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一题参考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十一题参考答案

2016-06-2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一题参考答案

  十一题参考答案

  图片

  图片

  转载自有梦今天做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答案:

  第一题:题目是在误导人,三人其支出27元,服务员和老板分别收益2元、25元。题目中用三人支出的27元加2元显然很不合理,应该用服务员收益的2元加老板收益的25元,正好等于三个人一共支付的27元钱。

  第二题:卖葱的本意是葱白和葱绿的价格比为7:3,实际价应为葱白1。4元一斤,葱绿6毛一斤。

  第三题:5天 具体一点应为第5天天黑之前,这时它已经在井上面了,哪怕是它还会往下掉。

  第四题:15个 最后剩下两个核的时候,跟老板先借一个,吃完把三个核还给老板,不借就强行应为题目说最多能吃多少个。

  第五题:这一题比较复杂,为了能够更好的理解,请你准备一张纸……

  准备好了吧!现在把这张纸分成大小形状相同的十二等分,将它们分为a、b、c三组,每组四张分别为:a1、a2、a3、a4、b1、b2、b3、b4、c1、c2、c3、c4。

  第一步:

  将a组放在天秤的左边b组放右边,

  1、左>右

  2、左<右

  3、左=右

  第二步:

  1、如果左>右,将b1、c1、c2、c3放在天秤左边,a1、b2、b3、b4放在天秤的右边。(注意此时c1、c2、c3已被排除了)

  (1)、如果左边仍大于右,说明那一颗球没被动过,只有b2、b3、b4还在原先天秤的右边,而原来天秤右边比较轻,所以b2、b3、b4中有一颗轻的;

  (2)、如果此时天秤平衡了,说明那一颗球已经不在天秤上了,那就只有第一步在天秤左边的a2、a3、a4了,而原来天秤左边偏重,所以a2、a3、a4中有一颗重的;

  (3)、如果左边比右边轻了,则说明那一颗球从原先的左边跑到右边或者右边到左边了,这么看来就只有a1、b1了,不是a1重了就是b1轻了。

  2、左<右道理同上

  3、如果左=右,将a1、a2、a3、放左边,c1、c2、c3、放右边,接下来就很简单了,我就不说多了。(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第三步略

  第六题:534个 将3000个萝卜分三次运到200公里处,来回共要5趟共消耗1000个;再将剩下2000个分两次运到333。3公里处,来回要走三趟共消耗1000根不到,就算1000这时还剩1000根,已经走了200+333。3=533.3公里了,还有466.7公里只需要466根了,1000根再减去466等于534根。

  第七题:最少15621个

  第一个人给了猴子1个,藏了3124个,还剩12496个;

  第二个人给了猴子1个,藏了2499个,还剩9996个;

  第三个人给了猴子1个,藏了1999个,还剩7996个;

  第四个人给了猴子1个,藏了1599个,还剩6396个;

  第五个人给了猴子1个,藏了1279个,还剩5116个;

  最后大家一起分成5份,每份1023个,多1个,给了猴子。

  第八题:四步

  1、问大岛民宝藏在不在山上,先不管他说的是什么,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2、问中岛民大岛民有没说谎,中岛民举的手肯定代表否,因为如果大岛民说的是真话,中岛民会跟着大岛民说真话,他会说大岛民没有说谎,如果大岛民说谎了,中岛民也会跟着大岛民说谎,他会说大岛民没有说谎。

  3、问小岛民中岛民举的手表示是还是否,如果小岛民说是则小岛民永远说假话,如果小岛民说否则小岛民永远说真话。

  4、问中岛民大岛民举手的意思,如中岛民举手和之前一样则表示否,相反则表示是,而此时中岛民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取决于小岛民,而小岛民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第3步已经可以判断出来。由此可以判断宝藏在不在山上,结果如果是不在山上那就在山下。

  第九题:最少2519人。

  2519÷3=839……2

  2519÷5=503……4

  2519÷7=359……6

  2519÷9=279……8

  2519÷11=229

  第十题:十二套,28/(21+21)它们的比例是2:3=12(勺子):24(叉子12+刀子12)

  第十一题:6米的围巾和12米没有树叶的大树说明是寒冬,河水结冰小偷从上面跑过去。 要考虑警察在后面追沒有时间来做其它的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一题参考答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