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2016-06-22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心中都有那无法触及的一角,或不想揭开的伤疤,或不想在记忆的那个人。- -前言

  当爱情走了,心跟着碎了,再也拼凑不出来那完整了,任谁,再也无法抚平那心里的创伤。当你离开是今生最大的遗憾时,我们曾经的记忆,不会随着时间消散,而会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但是,我不会去看,也不会让任何人去触及。

心中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一个人走了,将会来到另外一个人,总会有那么一天,占据着那颗支离破碎的心,但是正如破镜难圆,心,还能完整的了吗?还会再次傻傻的将全部付出吗?(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人们常说,时光不再,你还在,可在我这里,时光还在,你却不在,只剩下,那颗碎了一地的心,抵触的不想让任何人去拼起来,因为那曾经是属于你的地方,不容别人侵占,哪怕你不在,也将用碎掉的心,拼凑出一个孤坟,埋葬与你与我曾经的岁月

  我不知道是否会不会忘记你,但是,我知道,我会一直祭奠,祭奠我那曾经死去的爱情,以及,那未死去的你,只是,我不说,将永藏心里。

  风吹残月,带不走一丝牵挂,风花雪月,不过是一场云烟,灯火闪烁,却是你在我内心最后的孤独

  只是,我不会让你孤独,我会一直陪伴着你,直至永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