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事儿,你必须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些事儿,你必须经历

2016-07-12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事儿,你必须经历

  今天是三下乡第一次上课,站在讲台上的一刹那,觉得有些不真实。以前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走上讲台。今天有点紧张,有点不知所措,但自己还是压下来了,心里虽然抵触,但是还是勇敢接受挑战,迈出那个坎。小朋友还是配合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接下来的事情,积极面对,不许逃避

  生活中有许多事并不是按照着你的意愿去进行的,很多事情会突然降临到你的身边,给你来个措手不及。或许我们心里对它有抵触或者不太适应,但是我们也无法抹去这件事存在的事实,唯有坦然面对它,处理它,接受它。事情才会变得更好。惧怕,逃避,厌恶是解决不了事情的,这些只会让事情朝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以前的我总是这般胆小,怕事,逃避。遇到棘手的事情总是想逃脱,像鸵鸟一样死死把头扎进沙堆里。你还在那里,却不想去面对那里的一切时,对那些工作也就懈怠了。做不好,别人就会责怪你!所以,有些东西虽然你对它失去好感了,但是责任还在,只要你在的一天,就应该认真对待,不该懈怠。

  (撰稿/柯莲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