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在石咀小学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在石咀小学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07-13 作者:慧yu 来源:慧yu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在石咀小学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岭师慧声慧语实践队在石咀小学举行第一次三下乡工作会议

  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三下乡正式启动,下午两点,我们坐车从学校体育馆前出发前往高州市大井镇石咀小学。晚上9点,我们吃完晚饭后进行了三下乡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队长黄文成主持,一开始,队长发表讲话,说明有关石咀小学的校规,作为大学生,作为一个队伍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来到此学校,我们的所作所为都会代表大学生的身份,我们要尊师守纪,给小学生们做榜样。同时,作为队伍的一员,每位队员都要遵守队伍的纪律。队员在工作期间不能玩手机,要认真工作。队员不能随便外出,出校门要向队长申请并确保自己的安全。吃饭要让每个组长点齐人数。平时不能穿拖鞋在校园游荡。同时,队长要求每位队员在三下乡期间要每天写一篇心得,记录一天的所作所为和感受。随后,队员们发表对此次会议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会议给接下来的十天三下乡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提供了明确的要求,同时,促进了此次三下乡实践工作的顺利展开。

  ——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