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风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风雨风筝

2016-07-16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冷!”这是我被冷醒后说的第一句话。湛江的天气变化莫测,一时还烈日当空,霎时又变得乌云密布,天气的快速变化,最容易让得人们感冒。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每一个人又重新投入到“三下乡”中来。

  今天,7月13日是“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4天,一切的活动都依照着方案来进行,显得十分有序,安排也是十分适当。今天,与我们有合作关系的广东医科大学“青春树”社会实践队在小学附近进行摆摊义诊,医疗下乡活动开展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村民的支持与帮助,看到如此热心肠的村民们,我觉得这次“三下乡”很值得,也很令我享受,看着络绎不绝的人流,让我感觉到了活动的成功。(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风雨风筝

  但是,天公不作美,在下午的时候,原本应举行的医疗下乡活动被迫取消,这让我感到很是无赖,关键时刻,总是下雨。所幸,今天下午举行的风筝制作活动可以在室内进行,看着那些小朋友制作的风筝与他们愉悦的表情,我觉得我比他们要更加开心

  就如同大雨过后,晚霞升起,双虹出现一样,那么的美,那么的幸运,那么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风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