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天,让我快快长大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天,让我快快长大吧

2016-07-13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天,让我快快长大吧

  昨天,高考已经结束了。本来这一年应该我也参加高考,可惜啊,当初没有好好学习英语,和高中只差一步之遥,哎,无奈,初中的伙伴们,今年是你们超越自己的时候,加油啊。我在此祝福你们,希望你们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大学,高中生活结束了,你们也解放了,有时间聚聚啊,挺想你们的啊。

  实习这么久,居然一点收获都没有,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啊。天天坐着办公室里,或许自己选择这么大的工地实习就是一个错误。不如在一个小工地做个技术员。虽说累点,不过会很充实。现在倒好,当个有名无实的工长,却一点收获也没有,天啊,我该怎么过啊,天天在网吧也不是个事啊。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啊。

  初恋的根本不懂爱情,但初恋总是最美好的,每个人都有初恋,但最难忘的也只是初恋,初恋总是那种青涩的感觉。每个人在寻找初恋时都总是找自己最喜欢的。每个人在面对初恋时总是最认真的。面对初恋的人总是不知如何把握彼此之间的那一份距离。然而这是导致分手的重要原因。同时,一定要信任对方,这也是信任自己。感情不是骗出来的,而是用自己的真心和行动争取来的。(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你面对初恋时,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学校实习虽然已经结束,可自己的实习计划还没有结束,仍需要继续努力。5月份我们回学校考试,我发现同学们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因为我们由学生变成了社会上的人。成为了工程上的一份子。这时,我感觉我们真的长大了。我要继续奋斗,做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我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建设美好的明天。

  再有半个月就是我生日了,19周岁了。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

  可是,今天,却使我感到自己还太小。

  今年,我们实习,来到工地,看到工长们都在忙碌着,我跟着工长实习,打桩,刚开始感觉没什么,都会,后来,慢慢的才发现自己该学的还太多太多。

  我和工长聊了一会,他说他已经28了,刚结婚,我突然感觉自己还太小,虽说自己对感情有过那么一点点,就觉得自己已经爱上了一个人,可慢慢回想一下,那叫爱吗。自己对感情根本没有太大的概念,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更不要说真爱了,

  诶,都怪自己太小,太幼稚了。老天,让我快快长大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