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振文,携手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相遇振文,携手同行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遇振文,携手同行

  相遇振文,携手同行

  7月12日,童心圆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在吴川市振文中心小学的教室举行了“遇见”主题班会。

  上午九点半,在举行完开班仪式后,队员们带领自己班的孩子排好队有序地回到教室。多云的天气,使队员们感到舒爽,而孩子们天真的眼眸,则使队员们充满动力,干劲满满。安排好孩子们的座位后,负责各班的队员马上召开了主题班会。到此,童心圆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支教活动正式打响第一枪。

  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让学生抄下来带给家长。接着又向学生们简要介绍了童心圆社会实践队,然后让学生上台自我介绍。有些孩子比较害羞,不敢上台讲话,负责该班的队员就温柔和蔼地鼓励她,并让孩子们一起用掌声给她勇气。(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最后,队员们与孩子们在教室里面玩起来萝卜蹲的游戏,在游戏中促进了解,增进感情。主题班会在一片笑声中结束。

  班会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对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充满信心,并且会尽己所能地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带来欢乐

  守护童心,圆梦盛夏。这个夏天,童心圆社会实践队与孩子们在振文中心小学互相遇见,携手同行。这个夏天,一定会使队员们和孩子们开心满满,收获满满!

  撰文/刘世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