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携手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携手同行

2016-07-13 作者:罗萍 来源:罗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携手共行

  在睡梦中醒来,迎来了晨曦的曙光。刚过六点半勤奋好学的孩子们陆陆续续地来了。雷州市客路镇第十小学始建于2001年已穿越十六个春秋,原称湖南小学,学校周围比较偏僻,在校学生大概100余人,孩子们都是从周边的村落骑自行车过来的。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携手同行

  其实看到他们我感触颇深,这里的孩子们没有城里孩子们般优越的条件,篮球场陈旧简陋,会场沙土飞扬,大门两侧杂草丛生。但是艰苦的环境并没有扑灭他们求知的欲望,望着他们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神,我们就觉得就算条件在艰苦我们也觉得很值得。

  八点,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校长陈恩平校长和教导主任黄成主任以及我们岭师‘花火’实践队的队长何尚根出席了仪式。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校长和教导主任为我们致辞,他们非常欢迎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我们来到这里支教,为孩子们传授知识,带来欢乐希望我们和孩子们相处愉快,在这短短十天的时间让这里的学生们感受到知识的无穷,外面世界的美妙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之后何尚根队长代表我们全体队员衷心感谢第十小学的领导们能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走出校园,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让我们零距离地接触这些可爱的孩子,和他们一起成长。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我们各个组的队员们依次上台将我们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释放大学生蓬勃的朝气。队员胡亦邦同学为我们弹奏吉他,悠美的旋律缭绕在我们的脑海中。

  最后我们所有领导,队员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将这难忘的瞬间永远定格在美好记忆

  作者:罗萍

  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7月13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