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好的三下乡

2016-07-24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三下乡

  三下乡的结束并不代表着队友们之间关系的结束。我们的队友情谊依旧在继续。也许以后会因为学业的紧张而减少了联系,但是,我们总会记得三下乡实践中的点滴,在和大家相处的日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相亲相爱。

  三下乡教会了我许多东西。原来,站上讲台面对二三十个学生我也可以做到心不慌脸不红。而作为一名班主任的我更加明白了何为责任。这份责任又是如何的重大。有时甚至会压着我快喘不过气来,但是我从没想过放弃,也感谢自己坚持。因为这份坚持,让我收获了学生的真心,因为这份坚持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因为这份坚持让自己更快的成长。(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回忆美好的,但是我们不能一直沉溺于回忆之中而无法自拔。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我们需要向前看,三下乡中学到的东西只会让我们可以更好的迈出前进的步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亲爱的队友们,大胆的向前走吧,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成为最好的我们。那是所有爱我们的人的希望。再见我的三下乡,再见我的队友们。而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就要回到你们的身边。慰问老人让我更加珍惜与你们相处的日子。自从上了大学,在家乡的日子便只有冬夏没有了春秋。想回家的心已经飞回去。爱我的人们,你们是我前进的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