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出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舞出精彩

2016-08-02 作者:官金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舞出精彩

  今日的跳动,是为了我们他日的舞动。十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足够让我们有了共同的爱好兴趣——跳舞

  十天前,只身空舞艺来到这里与你们相遇,十天后,在一阵阵师傅师傅师傅的喊叫中离开。心中的不舍,也只有我们知道。与你们一起舞动的情景历历在目。自己因为兴趣爱上了街舞,也因为舞蹈赖上了一个人;你们因为我喜欢上了舞蹈,我也因为你们更加迷恋了街舞。这种心情师傅懂你们。虽然你们接触街舞不多,但你们每天都渴望与我一起跳动。你们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虽然动作不怎么优雅,在我眼里却那么的动人;你们的动作不划一,却有群乱的美感。上课的时候,你们很不安分,让师傅操够了心。师傅又喊又叫,你们就又蹦又跳。可你们最后老师拉着我的手,露出天真笑容,撒娇地说:“师傅……”哎,真拿你们没办法。我总是希望在舞蹈上教会你们一些道理,体会一下生活,所以面对你们我变得苦口婆心:阳越,你要控制自己的脾气,想作为一名舞者那就更是应该;梁彪,你很细心也很活跃,但想跳舞就需要大胆点,我们是男人,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勇敢,do you know?俊杰,卢荣你们俩就喜欢闹,但我们也需要实力为我们装逼啊,不要忘了师傅和你们说了什么;炜雄,最文静就数你了,希望你可以雨露均沾,动静相宜……徒弟们,师傅不能一直与你们相伴,但希望师傅教给你东西可以与你们长存。即使以后你们不跳舞或不再跳舞了,但希望你们也可以记住曾经我们共同舞动过的时光。说好的离别伤心流泪,因为我们心尤在,你们很棒都做到了,但看见你们不舍的背影,师傅黯然了……家虽然就在学校隔壁,但却再也不能在教室给你们上课,一起摆动了。但师傅已经收获了很多很多很多温馨感动,谢谢你们!不说了,眼泪要掉了………(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徒弟们,让我们继续舞动起来,舞开烦恼,舞出个性;舞出人生,挑战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出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