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你们的舞台更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你们的舞台更精彩

2016-08-02 作者:谭丝丝 来源:谭丝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未来,你们的舞台更精彩

  时间过的好快呀,就这样我们的三下乡到了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我们并没有像前几天那样安排了满满的课程。相反,我们在这一天举行文艺汇演。由于我们的场地和资源条件非常有限,所以我们文艺汇演的舞台仅仅是教学楼前的干净的水泥地加上加单的横幅而已。可是,就算只是这么简陋的舞台丝毫也没有影响到孩子们想表演的热情

  我们文艺汇演的节目主要是有诗歌朗诵,歌唱,企鹅舞,手语表演,武术,走秀,当然还有我们花火社会实践队小老师们的话剧和合唱。我主要负责的是手语表演《隐形的翅膀》,因为我们的上课的节数很有限,所以我们手语的教学课程只是安排4节而已。一开始我就在担心,只有4节课那么少,那些动作他们真的能完整地记住吗?到时上去表演忘了怎么办?但,学生们的表现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在上午最后一节排练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动作不仅做的很准确而且动作跟音乐是很协调的,大家做得也很整齐,这时我的担心完全才完全没有了。欣慰之余,我问学生们,你们是怎样把这些动作记得那么牢的,他们告诉我:“老师我们放学回家都有练习的,平时下课没事我们也会相互交流,谁有不懂的,我们就教他们,然后很快就记住啦。”(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舞台虽然很小,很简陋,但你们的表演却异常精彩。湖南小学的小朋友们,你们有听过“机会总垂青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吗?像这次汇演,你们就是很有准备,所以你们的表演很精彩。希望你们能记住: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当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的时候,如果你准备好了,这个机会就是你的了,你的命运从此就会改变;如果没有准备好,那你只能看着机会溜走。小朋友们,相信未来,你们的舞台一定会更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