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松鼠“boy”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松鼠“boy”

2016-08-28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松鼠“boy”

  在与石岭小学的这场邂逅里,我认识了许多性格特异的小朋友,有文静听话的“乖乖女”,有装逼耍酷的调皮鬼,有大嗓门而爱打抱不平的侠女,又有“举世皆浊我独清,世人皆醉我独醒”的“世外高人”……性格特异的他们在这个大集体里面弹奏出了独立于世的“欢乐颂”,真的是热闹非凡啊!在这群小朋友中,我最喜欢的一位是“松鼠boy”——国耀了。

  初次见到国耀的时候,就觉得他像一只松鼠,两颗可爱的大门牙,一对顺风耳,再加上他小小的个子,黑黝黝的皮肤,可不就是一只松鼠吗?相对班里那些调皮又爱打架的的男生,国耀可真是一名听话又爱学习的孩子,上课总是很认真听课,而且也非常积极的回答问题,还经常带暑假作业来学校做,这样的学生怎么会不喜欢呢? 其实最让我欣赏他的是他的真诚与礼貌吧!每次问问题或与我聊天,我总能感觉到他是带着一种诚意,没有那种很捣蛋或玩闹的意味在里面,此外,每次来学校上课或放学回家,他总是很有礼貌的跟我们问好或打招呼,使人能感到那种来自他内心深处纯真的尊重。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送我的离别礼物,是用一个红色小盒子装的,里面放了一个纸条和一些红豆、绿豆,他让我种下谢谢豆子,还要记得每天浇水,真的很特别、很可爱! wWw.wenzhangba.cOm

  他真的是一只小松鼠,呆萌、有礼,待人真诚,很幸运能认识这么一位“松鼠boy”。第二天我们走的的时候,他竟然还带了他弟弟来送我们,真的好感动,最后我留了联系方式给他,我们还经常联络。来这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还捡到了这么一个可爱的“松鼠”学生,真是三生有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松鼠“boy”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