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不算努力,只是挣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不算努力,只是挣扎

2016-09-15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班后,看一眼手机已经十一点了,独自走在行人寥寥无几的街道,望着前方昏暗的灯光,像走在一条见不到头的大道上,不经想人生是否总有孤独作伴,或许这么多人追求安全感也就是因为独自走在人生路上希望有一个目标自己长久停留,让自己不显的那么孤单。看到很多书上写着耐得住寂寞承受住孤独才能享受人生的快乐,那么做到真有那么容易吗,多少人半路选择放弃有的甚至连想都没想过,所以我们好多都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去,那样处在大环境能让自己减少些心中的孤寂感。

  昨天,大学同学跟我在QQ里聊到,我每天如何努力去看点书做点有意义的事,然后几天后又放弃,就这样断断续续坚持了半年发现自己还是一无所获。这让我想到曾经看到的一个故事,一条鱼被潮水带到了陆地,想要通过努力回到水里,不过中途因为停止过挣扎而在离水不远处被晒死了。好多人都是跟鱼一般都努力的过,最终多数还是选择了放弃,过着和“平常人”一样的生活,努力并不是说的,没有一个坚持贯彻到结果的过程只能算是挣扎而已,挣扎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不算努力,只是挣扎

  人活着很简单,要么拼命、要么认命,在这凡事都看结果的世界,给不了结果的事,做了也是浪费时间,放弃很简单,坚持又那么难,人就在恍惚选择中虚度一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