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似没有未来的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看似没有未来的未来

2016-09-28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也走在一条看起来没有未来的路上?如今在大城市的自己,也不曾想到本来那个拥有貌似“美好未来”日子的我已经离我远去。以前总是认为听父母的话,老老实实过日子,然后娶妻生子就是一辈子的美好。当你走到一个大世界的时候,磕磕碰碰经历过一些之后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那是一种自我需求和对自己未来的期待,那种追求真实自我的过程充实感是那种平淡生活永远给不了的。好似你走在沙漠中来,在快渴死的时候,在求生欲的渴望下,找到水源就是你此刻需要做的首要选择。当你明白自我需要的时候,就是你走向未来的开始。虽然有时你看似没有了未来,但是也意味着你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

  假如你现在也和我一样都在二十出头的年龄,你最需要的不是那种别人跟你说的那种“美好的生活”,那种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就好像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按照不同轨迹走的,人人都追求生活稳定,社会也就没必要那么复杂化了。二十出头的时候就不要把自己放在四五十岁的位置来渴求生活的稳定,因为你现在是一无所有,只有去拼去闯,在你经历了生活艰辛和困惑,才能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那是一种不再需要物质比较和需要被人认可获取存在感的内心强大。虽然现在不知道三年前自己选择出来看看是否正确,也不清楚未来自己会走向什么地方,就像现在每天总喜欢看点书和写点自己的生活感想一般,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实际的利益,但我喜欢做,因为这样做能让自己心安和充实,那就坚持下去,未来如何就不那么重要了。(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似没有未来的未来

  假如你现在觉得生活的十分迷茫看不见未来,那就说明你处在了自己的人生转折点,需要去寻找自己的爱好和去面对未来的勇气。做什么都不重要,只要是遵从心的选择,不管如何都走下去,那是因为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