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貌取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以貌取人

2016-11-1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貌取人

  最近一个多月以来,我发现我自己特别喜欢以貌取人。比如在路上看到路人甲,首先看他的脸,然后才是冒然打扰,然后才会看他是不是好相处!朋友把她的朋友介绍给我们认识,我也是先看看长的怎样,然后在内心和自己做个小对比,找一下平衡感,心想她也不过尔尔,就自然不把她放在心上,梳理的应付!后来相处中,才发现她性格开朗、是个很优秀的学霸,而且文章写的非常棒!敬意油然而生,当然对于前面的认知我狠狠的挨了一耳光,可是死性不改,下次一依旧对以貌取人死灰复燃。以前一直认为自己不是注重颜值的人,可是当真正的面对时,我还是喜欢干净、利索、阳光的人,虽然和朋友我嘴上没有承认,但内心深处是如此的告知自己的。我对以色取人周而复始、死而复生、不死不休的好久。(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几天的自我检讨,我发现自己都没有如此严格的要求过自己,出去必须干净、清爽、整洁、明亮。没有好好的要求自己,我怎么能去如此强烈的要求别人。而且注重外表是虚荣的表现,谁都有不足,我怎么能如此不负责任的让那些徒有其表欺骗我的双目和内心。

  愿我成长,不再以貌取恶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以貌取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