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写作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关于写作日记

2016-11-30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写作日记

  今天,下班后就一直再看书,看大冰的、看短篇小说、看微信文章。真的羡慕和好奇为什么有人可以把文字写的那样美丽、生动、幸福,怎么可以把平淡的事情写的那样引人入胜、怎么可以把你听到的故事自己的语言形式表达出来、怎么可以有那么有想象力。边看边思考,边思考边难过,难过自己的语言空洞、贫乏、苍白。每一个认真写作的人,应该读过很多很多的书吧、应该有很丰富的阅历知识吧、应该有很多很多个不眠之夜,努力通宵写作吧!

  看着他们可以把故事和所想、所思、所猜、所悟,跃然纸上是不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也想变得非常非常幸福,所以我应该认真看书、学习、做笔记,努力发现美好和所见所闻,让自己可以配得上自己的幸福。(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想他们怎么可以把简单的故事,精确的表达出来,在跃然纸上的那一刻应该也内心反复审核、认真修改、不断推敲,最后才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能写文字是件幸福的事情,我想步入成年后,大部分作者都是喜爱写作吧,要不怎么会在离开校园后再次拾起这个可以淘汰的作业。

  希望我在不断的学习和思考中发现自己可以不用再写流水账了,可以很准确的表达自己想表达的事情,不用再为语言的贫穷无可奈何,那将是一件多么幸福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写作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