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疑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疑问

2017-05-10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疑问

  此刻的我竟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此刻躺在床上竟然不知如何是好,我竟然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如何改变,再次迷茫,也许我不曾找到自己的想要和方向。好比一直告诉自己坚持写点东西,哪怕是胡诌八扯,哪怕是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纠结,所期待。可是人是有惰性的,只要你一天没有坚持,那么接下来就是一个星期或是更久更久。所以是不是我们不应该让懒惰和舒适放纵自己,所以我放纵自己三十年。还好,还好,我发觉了此刻自己的,还好,我还来的及,真好。

  最近由于工作诸多原因,我又开启了以前自己很不齿的对公司的吐槽模式,却忘记了,如果不能改变现状,那么请你夹起尾巴做事吧。虽然有诸多不如意,可是真的这个公司竟然有了让我自己觉得不加班都可耻的感觉。所以谁又能说是多好呢?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处理此刻的自己,只愿做好自己此刻的工作。然后给自己争取多一点时间自由。也许人都是在失去才知道珍惜,我没有了时间才知道学习的重要,我忙碌了,才知道空闲时间为什么不学习?劳累时候才想起,因为自己的不努力,所以自己只想安逸,不改变所以才会如此。 www.wenzhangba.com

  愿我努力先做好一件事情,然后开始慢慢努力变好,因为疑问,所以我在寻找答案的路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疑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