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在暗夜的昙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在暗夜的昙花

2017-05-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在暗夜的昙花

  文/黄小平

  一个孩子热爱写作,但作品总是发表不了,他感到很失望,想放弃自己的写作。

  一次,母亲买回一盆昙花,她对孩子说,如果他能看到昙花是怎样开放的,便可知道成功的奥秘了。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于是,孩子便仔细地观察昙花。一天深夜,孩子终于看见昙花开了,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母亲。母亲说,昙花之所以肯对他开放,就是因为他在暗夜仍没有放弃坚守;那些拥有人生成功之花的人,也是因为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仍没有放弃对信念追求。(《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在暗夜的昙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