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后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雨后彩虹

2017-07-04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后彩虹

  尽管今天是个雨天,但是却难减学生们的热情。我本以为同学们会因为雨天迟到或者不来的情况完全没有出现,但同学们还是很热情,让我们倍感欣慰。他们给了我们他们的态度,那我们也要以更好的态度去面对他们!

  因为已经经历了昨天一天的课程,同学们都认识了我们的老师,看到我们老师都会主动和我们打招呼。看着同学们戴着我们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的徽章,我们心里感觉特别的开心,因为那些都是我们的学生,是我们此次三下乡希望。看着同学们都安静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们上课,我不禁想到自己的小时候也是如他们般乖巧可爱,也是这样坐在教室里等老师上课。如今一切场景都没有变,课程也没有变,变的只是坐在教室里上着课的人。(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课程是非常有趣的,同学们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上课的时候很认真,没有打打闹闹,也没有吵闹,反而很积极,老师提问都会举手回答问题。像第一天那种即使站在台上都不敢开口说话,或者开口说话了但是声音却如蚊子般小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今天的同学们不仅踊跃地回答问题,而且还有不少同学敢于上台发言,甚至表演。我觉得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支教过程中一个巨大的转折,同学们从开始的放不开到现在即使上台发言表演也不怕,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一个进步。也许他们自己并没有感觉,但是这些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我们也为他们的改变感到高兴。下午的才艺比赛大家也都很认真完成老师的要求,赢得了比赛的同学们也获得了我们准备的奖品。

  今天学生们收获满满,我们也收获满满。有句老话,彩虹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向日葵社会实践队正是如此,经过第一天的风雨,而后的彩虹也在逐渐得展现在我们面前。

  撰稿人:艾雯燕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后彩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