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2017-07-12 10:48:47 作者:钟官政 来源:钟官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轻轻地,我为孩子们带来自己的学习理念,虽然我知道,对于他们的人生我没能为他们做出什么改变,但是至少我能从他们的全世界路过!就在这里-亲爱麻演小学,我踏出了第一步!

  我们很多人都会以为,三下乡活动,只是为了为当地小学生带去快乐和知识,但是,我们都能渐渐发现,我们能从中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对于我来说,我就踏出了人生一个新的领域的第一步-演话剧,这是我以前一直没有想过的。就是在今天,在麻演小学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举行了以往一贯的游园活动,我们的活动由全体小学生演讲比赛,然后我们在每个课室布置一个游戏,然后让他们小学生挑着游戏玩,然后在这期间,我们队里的话剧老师就找到了我,跟我说,他们的话剧缺人,问我愿不愿意去,那个时候我犹豫了一下,不过话剧老师就直接把我给定了,所以我也不太好推脱,不过,我对此怀着忐忑的心情。下完课后,我就直接被话剧老师拉过来练稿,然后我也是很纠结的犹豫了好久才开始大声的念出我的词,然后,慢慢的我放开了自己,真正的融入了自己的感情,然后,把自己的内心大胆地敞开。紧接着,还是我们后勤组的饭香把我从话剧的大胆放开中跳脱出来,千次万次都表达不了后勤组的辛苦千言万语也表达了我们对后勤组的感谢,不过,我知道我们会一起努力!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每天都是新的挑战,我们每打开一扇新的门,就能找到更加优秀的自己,来面对未知的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勇敢的踏出第一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