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踏着青春的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踏着青春的脚步

2016-11-0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踏着青春的脚步

  踏着青春的脚步

  9月15日晚,吉林松花江边,随着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花车巡游”启动,由吉林环城农商行80名青年男女员工组成的方队,伴着吉林农信“巨龙腾飞”花车的脚步,踏上松花江畔,向450万江城人民展示美好的形象。

  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吉林市举办的喜讯,一夜间传遍松花江南北,江城人民都在期盼这个美好时刻的到来。吉林环城农商行在电影节开幕前就已经“捷足先登”,为展示团队形象,扩大企业的知名度,独家冠名了电影节活动之一“花车巡游”。这一活动得到了全行高管员工的一致响应,也倾注了员工很多的奉献和对农商行的情怀

  临近花车巡游日,组织员工方队真是个不小的难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打开员工花名册,与客服中心一起拉网式认真遴选。大多数员工都在一线窗口,搞活动又不能关门停业,只能班后进行。很快,方队组成了,遴选上来的都是一些有朝气的年轻面孔,基层支行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保证参训员工的时间,总行做好后勤保障,从队列教练、晚餐、饮水等都保障到位,使方队训练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走好队形,员工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克服了很多实际困难,有的女员工是年轻的妈妈,把几岁的孩子一个电话就交给父母管理;有的员工放弃了休假,有的走得脚起了水泡,钻心的疼,仍然不掉队,坚持到最后那一刻。看到听到眼前的一切,我们好感动自豪的大声说:我们的员工,是最可爱的人!这话一点都不为过。为了展示我行的形象和实力,他们付出了,得到了江城市民的喝彩!(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方队训练从集训到成型,每天班后2小时,仅用了累计两天多的时间,硬是从“土八路”走成了“正规军”,走出了农商行后院,走进了金鸡百花的舞台。

  随着花车巡游启动,农商行的员工方队,伴着宣传花车,行走在松江两岸、繁华街路,我行女员工英姿飒爽、落落大方,男员工血气方刚,体魄强健,尽显员工美好形象,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花车、员工方队每经过一个地方,人们都会投来赞誉的目光。巡游队伍每到一处,都会吸引络绎不绝的市民驻足观看,手机不停地拍照,孩子骑在大人的脖颈上看“热闹”,连一些年迈的老人也由儿女推着轮椅来到现场,拍手叫好。

  在员工班后集训的每一天,总行领导都非常关注团队的动态,关心员工的冷暖,不时地在为方队点赞加油,为员工们鼓舞了士气。借金鸡百花节这个舞台,吉林环城农商行的员工花车巡游团队,充分展示了新面貌、新形象和农商行的实力,让江城市民对“江城人民自己的银行”更加了解,刮目相看,连声叫好!

  花车,伴着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落幕,总要停留,但我们发展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请记住,我们肩负着转型发展的使命,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我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相信,有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我们一定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踏着青春的脚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