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飞梦想,铸造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放飞梦想,铸造青春

2017-07-13 11:58:49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飞梦想,铸造青春

  青青的小草沐浴着清晨的露水,阳光轻轻地照在我的脸庞,带着游园活动满满的期待,朦胧的眼睛不断地在挣扎着,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头脑浮现出来的是满满的是游园活动的憧憬。踏进洗手间刷牙清洗一下那朦胧的眼睛。然后带着满脸的微笑,伴着一声声响亮的老师早上好!开心地踏进教学楼,走进教室听到了的不是平时的吵闹声而是响亮的朗诵声。各班各年级都为接下来的朗诵比赛做准备着,同学们按身高排好队走到篮球场进行班级之间的朗诵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虽然在平时学生们都很害羞,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并不是害羞的一面而是尽情地释放了自己的胆量放生朗读。同学们进行了朗诵比赛之后,接下来的就是我们大家都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了!今天的游园活动设了许多游戏项目,例如唱歌、跳舞、绘画等等。游园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大家都尽情地去玩自己喜欢的游戏,玩完游戏之后就领到自己努力成果——兑奖券,积累许多兑奖券之后就可以到兑奖处兑换不同的礼品,同学们拿着自己的兑换礼品都非常的激动和兴奋。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同学们都对我们的游戏有一种依依不舍感觉,大家都说老师我可以再玩一次你再给我几张兑奖券给我,我还差一张。虽然游园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老师看到那群可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不忍心不满足他们的要求。当游园活动完满结束之后,同学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出了校园,看到手上的礼品都觉得很开心很幸福。一个早上的游园活动就这样一眨而过了。三下乡的活动已经越来越少了,现在期待的是大后天晚上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晚会。(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叶津宏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