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献青春,放飞梦想”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奉献青春,放飞梦想”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6-07-23 作者:飞虎实践队 来源:飞虎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下午7点,岭南师范学院“飞虎”社会实践队于茂名滨海新区电城镇鸡打小学举办以“奉献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三下乡文艺汇演晚会。

  在确定了表演节目后,为呈现一个更完美的文艺晚会,小老师们和学生们反复地排练节目。在晚会当天,不仅学生带着自己的家长前来,而且很多村民也闻讯过来观看。

“奉献青春,放飞梦想”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在下午7点,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李婉怡和林润共同宣布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随后,“飞虎”社会实践队队长陈婉玲上台对鸡打小学的领导以及村民们致以感谢,感谢他们对“飞虎”社会实践队的包容及支持。

  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分别有舞蹈、唱歌、朗诵、武术等。首先“飞虎”实践队的两位女队员周靖和李婉怡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为晚会暖场。接下来,六年级的三名女生的歌唱表演《爱幻想女孩》,三年级学生的歌唱表演《明天,你好》以及四年级学生的手语表演《明天会更好》都表达了学生们对梦想和生活追求热情。由队员杨莹莹等带来的小品《电话诈骗》讲述了现实生活中经常发生的电话诈骗事件,告诉我们不要贪小便宜,要看清现实,不让骗子得逞和变本加厉。由队员梁子富带领六年级部分男同学的武术表演可谓惊艳全场,学生们的动作刚劲有力,跟着节奏熟练地耍出武术动作,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各年级学生轮番上场表演精彩的节目,热烈的掌声响彻鸡打小学操场,晚会一步步走向高潮,观众们也渐渐融入到晚会气氛中。

  最后一个表演节目是“飞虎”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上台合唱队歌《飞虎在路上》,一字一句,不仅唱出了飞虎队员的初心,而且还唱出了十天三下乡之旅的感受和收获。

  “奉献青春,放飞梦想”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飞虎”社会实践队也即将结束十天的支教之旅。三下乡不仅给学生带去欢笑和知识,三下乡也锻炼了队员们的意志,此次三下乡活动是刻骨铭心,我们从中看到了不足的自己,并努力成长得更好。

  供稿单位/“飞虎”社会实践队

  撰稿/林雨晴

  摄影/黄清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