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趣味游园活动

2017-07-13 11:57:45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游园活动

  2017年7月12号,希望家园实践队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早上7点50分我带着我们初中级的学生们在操场上集中,其他班级也很快集合完毕。在主持人梓通的带领下,开始朗诵比赛。我看着学生们放声朗诵,心中有一种感动在涌流。8点半准时开展游戏环节。我们今次开展的游园活动分为普通游戏和特色活动。普通游戏就是在每个教室开展一个游戏,同学们可以自由参加。如果同学们成功完成游戏,便会得到相应的礼品兑换券。特色活动分别是绘画,唱歌和舞蹈。勇敢地参加特色活动的学生们会获得四张礼品兑换券,另外评委老师会选出三位最优秀的学生,然后奖励他们贵重的礼品,比如羽毛球,乒乓球等。(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游园活动中,我,卢琳,海娟三个负责在初中级的教室举办比比划划游戏比赛。我们准备了五十多个词语和成语让学生们比划互猜。这些词语和成语都来自生活。有的学生两个人非常有默契,非常快就猜出来了,可是也有一些猜很久都没猜出来的。他们中有一些比划的学生并没有掌握该如何去比划和描述那个词语,所以猜的那个学生也就想不出究竟是什么词语,不过在我们的提示下也会猜出来。并且一开始我们准备的词语很简单,学生们很快就猜出来了,我们的礼品兑换劵很快就发完啦。后来我们增加了难度,不过学生们很机灵,并没有把他们难倒了。

  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加了学生们的乐趣,还让学生们从中学到许多课外的知识呢。

  撰文:刘惠莹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游园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