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游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希望家园游园活动

2017-07-13 11:58:56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游园活动

  今天是2017年7月12日,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来到雷州市麻演小学的第六天。为了更好的了解孩子们、增强孩子们和我们队员之间的互动,今天早上我们希望家园实践队在教学楼举行了一次游园活动。

  昨天我们的队长也召开了一次关于游园活动的会议,主要是给我们的队员安排一下工作,让我们的队员有所准备。安排到我的工作是给孩子们承办绘画比赛。今天早上和我一起安排到承办绘画比赛的几个队员很早就开始准备布置场地了。准备好场地,孩子们之间的绘画比赛也就开始了。从一开始的比较少人参加到不够桌子孩子们画画,孩子们的热情可谓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高了。孩子们画完后我们负责绘画比赛的队员就视画的质量进行评分。然后分发相应的奖卷。 www.WenZhangBa.com

  活动进行时,看着孩子们千奇百怪的画觉得孩子们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啊! 参加绘画比赛的同学太多了而我们负责绘画的队员有点少,等到孩子们画完叫我们评比时,我们就有点手忙脚乱。活动进行到一般时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有的同学居然把已经进行了评比的画重新拿出来骗我们的奖卷,当然这主要也是我们的不足。其中最令我们哭笑不得的是有的女同学居然为了想多拿几张奖卷而向我们的队员撒娇。

  在今早绘画比赛的过程中,孩子们玩的非常的高兴,我们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创造力与不一样的思维。

  撰文:梁杰君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家园游园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