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咦,这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咦,这声音……

2017-07-21 05:48:39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咦,这声音……

  “哎呀,没关系,当了皇后,谁还介意你有没有脚后跟……”这奸诈的声音来自演继母的文艺组的女生,听着我鸡皮疙瘩都起了。看着文艺组一点一点排练她们的话剧,一点一点地改进她们的演技,一开始周围的同学看着都会捧腹大笑,后来周围的同学渐渐都入了迷,逐渐地融入到了话剧的情景中去。

  音乐来回飘荡,看着那纤细的小手,在空中优雅地比画着,优美的手语缓缓地展开。看着文艺组的女生展现她们自己魅力,唱歌、演话剧、手语等,我只能说庆幸自己没有加入文艺组。因为自己实在是无才无能。唱歌一直是我的弱点,五音不全,每一句都能走音。所以自己只能在厨房打打下手。看着她们每天演话剧,练手语,自己再也不敢说文艺组很闲了。可是文艺组中午还要帮我们后勤组洗碗,真的有点不忍心!看着文艺组组长本子上的策划书,我只能惊叹文艺组组员真是才华横溢呀,自己多么想参演参演,可以增加自己的业外活动,脱离厨房的生活,做点文艺性的工作,真的很羡慕文艺组的各位小仙女啊!(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期待明天的游园活动,文艺组努力的果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咦,这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