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孩子一起的欢乐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孩子一起的欢乐时光

2017-07-13 12:05:45 作者:希望家园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孩子一起的欢乐时光

  盼望着盼望着,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终于开始了!我们的游园活动设置了各种小游戏,以及各式各样的才艺比赛。例如唱歌,舞蹈,话剧比赛,让孩子们尽情玩乐并且展示自己的风采。

  我负责的游戏是“盲人摸球”,就是孩子在原地转4圈,然后蒙上眼睛走一段路将乒乓球投到桶里。孩子们都很积极,一开始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其他孩子在玩游戏时,他们还会很热情地指导,也有几个调皮的男生,特意讲错误的方向,但是这也没什么,孩子天性就是任性调皮且带有纯真的。

  这个游戏并不简单,很多孩子转了几圈后就彻底迷失方向了。但有个男生玩了好几次这个游戏,而且每次速度都很快。最搞笑的一次是,他直接在地上像只灵活的小狗一样爬着摸到了投球的桶。(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一如既往的要上课,我教的是数学课,为了让课堂更加的生动有趣,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快乐,我特意给他们设计了两个和数学有关的小游戏。第一个游戏是在一些卡片上写上数字,让孩子们拿着卡片,一旦我喊道的数字是他们所拿到的数字的倍数,他们就要把卡片举起来。一开始女孩子有些害羞,有三个小男生很主动的参加游戏,一轮过后,孩子们玩得很开心。第二个小游戏是“图形蹲”,参与游戏的孩子拿着我事先剪好的图片,每个图片表示不同的形状,被念到图形的孩子就要蹲下。这时候就有好几个女孩子参加游戏了,她们玩的时候笑的像朵花儿。这些简单地游戏能给他们带来快乐,我也感到淡淡的幸福

  与孩子们一起玩乐,使得本来漫长难捱的下乡时光变得短暂。这些温馨愉快的时光将会成为我记忆里的珍珠,珍藏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