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女儿的欢乐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女儿的欢乐时光

2016-09-1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跟女儿的欢乐时光

  游玩时间到了,还没上大巴车,女儿便趴在我怀里睡着了,因为期间一直在自己跑着玩,只要求我抱了一会儿,也的确是累了!赶快抱她到车上休息,我和同伴们也都小睡了一会儿,醒了以后俩小孩依然兴致勃勃,女儿偶尔会发点小脾气,漫长的五个小时车程,我都觉得有些烦躁,终于到了大保定,老公也早已等侯多时,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才两岁的女儿表现还是不错的!看来单独带她出去玩没有问题了,小伙伴们,约起来哦!

  快过年了,大扫除进行中……

  就在今天下午,我正在打扫卫生,闺女跟着我在一旁玩耍,突然她对我说:妈妈,捶捶背!我楞了一下,开心的说:宝贝真懂事,知道妈妈累了啊!然后她便攥着小拳头轻轻的捶着我的腰。

  我继续蹲在地上擦浴室的瓷砖,过了一会儿,她又对我说:妈妈,坐凳凳!那一刻我觉得这个小人儿真的长大了,女儿真的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之后,我登上椅子擦浴室更高的地方,因为担心万一我踩空了会砸到她,于是哄她离我远点,只见她慢慢的向后退着,然后“啪嗒”一声儿,整个儿坐到我盛满水的大盆里面了!我赶忙把她拽出来开玩笑的说:亲,你是去游泳了吗,还是要洗屁屁呢?她本来快吓哭了,听我这样逗她,又开心的笑了!于是,我给她换好衣服便让她去找奶奶了!

  终于完成任务了,甜爸也下班回来了!吃过晚饭,一家人在房间里玩,女儿撒娇的让爸爸抱抱,于是我故意气她说:郝田田,妈妈也想让爸爸抱抱!女儿一听,一把搂住甜爸的脖子,粘在甜爸身上,生怕我抢了似的!于是我又气她说:抱抱嘛,让爸爸抱抱妈妈吧!他是我的老公!万万没想到啊,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郝田田突然松开搂着爸爸脖子的手,指着我的脸,眼神略带敌意且鄙视的对我郑重说了俩字:傻x !

  我的天呐!我和甜爸都惊呆了!相视楞了半天,却又尴尬地大笑起来!我赶快使了个眼色,告诉爸要平静下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否则她一定会以为这是件值得表扬的事情并且牢牢的记住这个坏词语!哦买嘎,这个家伙怎么可以这样,她这是跟谁学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跟女儿的欢乐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