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子对北京共享单车现状展开深入调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子对北京共享单车现状展开深入调查

2017-07-21 05:50:20 作者:叶林宗 何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子对北京共享单车现状展开深入调查

  7月20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社情国情调研团-“领略经济变化之大学生”来到北京市区就共享单车现状进行深入调查。

  早上8点,我们调研团成员到最近的共享单车密集处---地铁口,在那里我们确实发现了很多车辆,我们在那里蹲点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发现地铁口的共享单车流动性很大,有人骑着来,马上又有人骑着走。同时我们发现市民们停放共享单车时没有固定的位置,有些停放的横七竖八造成了其他的其他车辆无法停放,浪费了很大的空间。

  随后,我们就共享单车停放现状对一些路人进行了采访,一些市民表示共享单车带来了很多便利,停放问题上应该注重的是对国民行为道德的教育,提高国民素质,另有一些人表示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政府应该出面治理。(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调研团骑着ofo来到东城区崇文门。发现崇文门附近设置了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处,此外,我们发现在这里停放ofo如果不在划定的区域内停车,使用者将收到短信提醒,如果在规定区域停车将会收到信用分+2的提示,据调查崇文门地区一共设置非机动车停放处37处,约停放3700辆。此次,相关部门采用“疏散管理、兼容并蓄、综合治理”的方式,在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各运营企业采取物理围栏、电子围栏双重手段完善管理链条。

  “电子围栏试点的开展,有助于深入探索共享单车规范运营方式,引导居民文明出行一直以来,我们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对共享单车的规范运营工作,此次,ofo将积极配合东城区电子围栏试点,更好地促进共享单车的行业规范、可持续发展。”ofo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