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白开水怎么变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今天的白开水怎么变甜了

2017-07-28 10:05:43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白开水怎么变甜了

  在中国大陆南边的村里,日出总是特别早,孩子们的打闹声把虫鸣鸟叫声都逐渐掩盖了,也许是假期的学校有他们的玩伴,孩子们依旧来的很早,去洗漱的地方,腼腆的孩子们会害羞的笑笑,大胆些的孩子主动走到直饮水机旁取过我手中的饮水杯,给我装了杯温水,尽管是白开水,却也略带甜味,带来了一早的好心情

  有支教任务的队友在早餐后就去带领学生晨读和公区打扫了,我们文艺组的便留下商榷运动会、文艺汇演的事宜,似乎有些工作遇到了瓶颈,希望稍作调整的我们能找到更合适的方法吧,有关游戏、汇演的物资准备,在这乡里,也需要大家的智慧才能把问题解决。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名理科生,出于对老师工作的热爱,和同铺的同学给还没有上过物理课的小学生们上第一次物理课,课程是以趣味物理为题,不旨在教会学生们多少物理知识,而是希望通过这堂课能激发他们对习以为常生活现象思考、希望即将迈入初中的他们能喜欢物理。

  已不再是初见,但望伴君同行一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