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重量的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重量的阳光

2017-07-27 08:11: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重量的阳光

  文/黄小平

  一个孩子站在阳光下,伸出手掌反复掂量着阳光。

  “妈妈,阳光落在手掌上,怎么感觉不到阳光的重量呢?”孩子问。

  “孩子,阳光没有重量。”母亲说。

  “别的东西都有重量,为什么阳光没有重量呢?”(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孩子,阳光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孩子想了想,说:“阳光给我们带来光,带来温暖,带来美丽的彩霞,还有,万物的生长都离不开阳光。”

  “阳光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美好的东西,但我们却丝毫感觉不到阳光的重量。”母亲说,“当我们带给别人光,带给别人温暖,带给别人恩惠和帮助的时候,也要学着像阳光一样,让别人感觉不到丝毫的压力和重量。” (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重量的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