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窸窸窣窣的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窸窸窣窣的是……

2017-08-05 10:36:59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窸窸窣窣的是……

  清晨五点多,天都没开始亮,后勤组的负责早餐的同学就离开眷恋的帐篷,窸窸窣窣的也还是不小心惊醒了旁边蒙古包内浅睡的同学,新有小学的清晨一景,厨房的铁门被吱呀的推开,不出意外还会有几声鸟鸣应和这扰它们清梦的齐奏,所幸的是,没有被惊醒的老鼠和她起舞,否则她可能秒醒。

  五点多起床的成果,以一锅香糯可口的皮蛋瘦肉粥与我们相遇,毫不夸张的说,此时的皮蛋瘦肉粥比外面煮的好吃,也许是经历过昨天的粉红通心粉这种视觉和味觉都受到极度挑战的早餐,今日的早餐便显得十分可口。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轰轰轰。”她像个女战士一样,男款的重机摩托车在她的双手里像是乘风而来,凶猛又乖巧,冉冉的在厨房门口停下。大家一把手接一把手的接过她在市场带回来的战利品,细语称赞她骑摩托的姿势拉风之余也赞扬五点多早起做早餐的她能骑着男款摩托车带着我们队长去距学校两公里的镇上买菜。乡间小路总是坑坑洼洼,过路不易,也许是你的能干,组长才愿安排你一个女生担起骑车过岭买菜的重任。

  午饭过后,希望忙活了一早上的你好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窸窸窣窣的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