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望未来,坚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展望未来,坚强前行

2017-08-07 11:41:05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展望未来,坚强前行

  今天,缘梦科本的三下乡圆满落幕。在白坡小学度过了漫长的十天,突然解放,有点不知所措。中午匆忙收拾好东西后进入漫长等待,台风过境,天空黑蒙蒙的,学校还有零零散散几个学生还在表达不舍之情,有点心酸。

  大巴晚了近一个钟,长久的等待让我心情焦躁,又累又饿,我只想回宿舍洗个热水澡。终于,车来了,我们一窝蜂的朝车子涌去,喜悦之情无法言表。思家之情令人煎熬。(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坐车的时候,看着窗外的景物匆匆后退,真的很惆怅,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那群可爱孩子了,有点不舍,我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喜乐地度过每一天。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坚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