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今宵,坚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难忘今宵,坚强前行

2017-08-06 10:57:11 作者:梁颖 来源:梁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忘今宵,坚强前行

  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我生命的年轮里镌刻下了难忘的轨迹。

  难忘的是同甘苦、共进退的服务团队友们,难忘的是课堂上学生们的配合,难忘的是大巴徐闻县秀美清新的山水风景,难忘的是千年古城淳朴憨厚的民风,难忘的是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里的点点滴滴……它给了我像梦一样的夏天,给了我青春流光里无限的感动。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以说,“三下乡”是我人生课堂中极其重要的一课,也必将是我成长路上一笔尤为珍贵财富。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今天已经圆满结束了,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