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离别中展望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离别中展望未来

2017-08-08 10:59:06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离别中展望未来

  长亭外,古道边,荒草碧连天……这首送别每次听起都会有淡淡的忧伤,正如我今天的心情一般。日子啊,总是像水一样,想要捧起,却悄然而逝。八天,就那么快地过去了。 让我有点难以相信

  看到车来的时候,感觉好像,我们只是刚下车而已,我一瞬竟有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大概是,已经融入了这个地方。习惯孩子们的喧闹调皮,习惯了村民们的热情相助,习惯了每天晚上的点点星光。有些时候,习惯也并不是好事啊。起码现在我已经体味到了习惯这个地方又离去的苦楚,淡淡的,有一些涩,又有一些让人辗转体会的意味深长。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这一趟三下乡,我想也可以命名为成长吧……再见,不再期待每个美好的明天,但我却开始回忆一个快乐的昨天…… 起码现在我已经体味到了习惯这个地方又离去的苦楚,淡淡的,有一些涩,又有一些让人辗转体会的意味深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离别中展望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