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在当下 珍惜拥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在当下 珍惜拥有

2017-03-28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在当下 珍惜拥有

  昨日午饭后,想去给儿子买点书籍。于是就打算去太原街的新华购书中心。

  毕竟对这里的路线不是太熟悉,不免有畏惧心理

  心中盘算着该是如何的出行方式呢。坐公交还是走着呢?

  前几日老公带我走着去过一次,来回走得1个小时左右。但是坐公交呢,很是害怕下了公交不知道路在何方了。无奈只好选择走着去。

  路过市口腔医院,来到一个环形广场。不经意的一个回头,本意是记住来时的路。却瞥见毛主席高举着右手,巍然屹立在广场中央,周围有广大民众围绕在他身边,不仅肃然起敬。

  迎着和煦的阳光,我驻足了观看一会儿,突然感觉这里好美,好温暖。霎时间觉得我从未这样的喜欢过这个城市,这个曾经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城市。

  忙碌的大家只顾各自忙碌着,很多人不曾驻足,不曾好好欣赏一下我们这个城市的美。

  如同我上次通过这里,这只是我的通道而已,只是匆忙路过,心中想着的就是要办事情,眼中也只有自己的目的地,其他一切的停留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原来这个城市如此美好。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莫名的升起一种“珍惜拥有”的感觉,心中不觉又多了几分感恩。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昨天刚刚找过领导,要求给我多些工作,不想过安逸的日子,但是当时或者也有些矛盾。今日今时,我是如此的坚定。好想给领导发一条短信,告诉领导再苦再累的工作,我都毫无怨言,我都会带着感激欣然接受。我都会努力去做到最好。

  不费力气的找到了新华购书中心。悠然的选了几本书,看看时间,不舍地离开了书店。

  只想慢慢转,觉得这里每一处都太过美好

  不知不觉竟来到了自己一直钟爱的化妆品店。

  一直不舍得给自己投资。

  几日前看的一篇文章改变了我的态度

  虽然你没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之美,但是还是应该好好的爱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三十岁以后的女人不可以不漂亮。不要等着别人来爱你,如果你足够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你优秀了,才能更好的爱别人。

  活在当下,好好珍惜你的拥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在当下 珍惜拥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