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离别不伤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我们的离别不伤感

2016-08-09 作者:pengweijun 来源:pengweiju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离别不伤感

  窗外,太阳猛烈地烤着地面,知了也在声声叫唤,似乎也在为我们即将的离别悲伤

  今天,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早早地起床,为我们在阳春二中最后的节目做准备。为了这次的文艺汇演,我们队员和学生在最后的这几天不辞劳苦排练各自的节目,看得出大家都很重视这次的汇演。而当想到我们待会要到台上表演,我的内心就不由得一阵激动,离别的伤感也不由得减轻了不少。

  在各位队员的通力合作下,我们很快就布置好了舞台。各位嘉宾和家长也陆续到场,虽然有些家长迟到了,但真的很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我们的表演。(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切准备就绪,汇演开始了。各位队员和学生各显神通,努力献上最为精彩的表演。同学们的表演明显获得了在场嘉宾和家长们的肯定,大家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快乐时间总是短暂的,转眼间,这次的文艺汇演就要结束了,不仅如此,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要离开这里,离开这些可爱的学生。真的舍不得他们,可离别之际,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希望他们以后健康快乐地成长,考上理想大学。大家都是最棒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离别不伤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