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说再见,不说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说再见,不说离别

2017-08-09 08:40:08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说再见,不说离别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听着这首歌,感觉真的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单曲循环着这首歌,敲打着键盘,心中感慨万千,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一开始,我真的是数着手指头过日子的。心里想着我该如何熬过这十天。但是渐渐的,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这里,因为你们真的如同一张白纸般,天真无邪。你们不懂的这个复杂的世界。在你们眼中,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在相处过程中,虽然我是你们的老师,但是你们却能够把我当作朋友般,与我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我很享受与你们相处的过程。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然而,湛江的天气也是难以捉摸的。若是台风,你们明天便可以不用来学校了。但是明天我们却要离开了,我真的很怕像那首歌里面唱的那般,没有机会跟你们说一声再见。我翻着你们送给我的离别礼物,那一张张从你们稚嫩的小手里画出的画,那一封封“老师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信。真的把我的心都暖化了。

  啰啰嗦嗦一大堆,换来两个字就是“不舍”。尽管很想家,却不舍得与你们分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