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水库历史 坚持党的领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水库历史 坚持党的领导

2017-08-16 00:23:21 作者:男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水库历史 坚持党的领导

  看水库历史 坚持党的领导

  今天我们“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本次实践的第一站——白沙水库,这是一个为了治理河流而修建的水利工程。它始建于1952年,伴随着一方民众走过了一个甲子的岁月

  来到水库后,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先参观了中央控制室并观看了一部水库的纪录片,在片中我们了解到了水库的历史和发展状况。目前,白沙水库的主要功能是城乡灌溉和企业供水,并且已经实现了自动化控制。工作人员还带领我们参观了溢洪道,水库的溢洪道在2003年进行了全面的加固,并对存在问题的部位进行了拆除重组。现在的白沙水库,最大泄洪能力达到5922立方米每秒。随后,我们还参观了溢洪道闸门的启闭机,对于水库的构造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水利工程是一个国家稳定和发展的立身之本,白沙水库的发展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我国综合实力的迅速提升。我们也从白沙水库的工作人员身上学习到了水利人永不言弃的精神,正如同校训所说“情系水利 自强不息”,这种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拼搏。

  白沙水库走着悠久的历史,水库由1952年修建,经过几次修建和改建,终于有了现今总库容量近3亿立方米的规模。如今,白沙水库有了很大的发展,成为了集农业供水,工业供水,生态生活供水于一体的大型水利工程。

  现今的白沙水库员工众多,分工明确,岗位安排合理。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随着“十三五规划”和“四个全面”的深入落实,白沙水库也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各级管理和建设中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获得了多种荣誉称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