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柔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温柔的时光

2017-08-17 15:50:08 作者:朱琳茵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温柔的时光

  曾记得昨天我与他们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看我太温柔喜欢和我玩闹,所以很少跟我打招呼说老师好?

  今天一进教室,当看到黑板上学生用歪歪斜斜的用粉笔写着的“老师好!”天知道那一刻我有多感动。看着那一张张纯真的脸,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我不舍,我舍不得离开这群可爱孩子,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一周就这样过了。我敢肯定这是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这是我大学新的征程的重要一步。

  其实,下课的时候, 与小朋友们聊聊天, 一群孩子围在你周围的时候,他们不停地与你交谈着,你会融入进去,很开心,当时的感受真的无法形容,喜欢与他们共处的每时每刻,虽然他们很调皮,甚至让你喊破了喉咙,每次上完课,都会感觉到喉咙的不舒服,但看到他们这么开心地上完你的课,你都会把这些忘乎所以。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今天除了这个老师好的感动外,还有一个特别的感受,在教授过程中遇到瓶颈,小朋友不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你想进一步说明白却表达不出来,正所谓知道不一定能讲出来,能讲出来不一定能讲清楚,能讲清楚不一定能够讲好。’在今天这一瞬间我才感觉到了这一句话的准确性。或许那天晚上大家都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我们备课一直备到晚上十二点。俗话说:‘是骡子是马你得拉出去溜溜’。显然,今天我是骡子,不过也很感谢朋友耐心,老师会继续加油的。

  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柔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