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路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艺路同行

2017-08-17 21:22:00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艺路同行

  七月的新有,时而骄阳似火,时而绵绵细雨,与此同时,这是一个收获的七月,也是一个成长的七月。转眼间,我们为期十天的支教生活快要结束了,这些天的成果与收获以最后文艺汇演形式展示。

  我们的文艺组的队员从来的第一天就开始筹备节目,平时排练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的。我们不仅准备了改编版《灰姑娘》话剧,还有歌曲演唱,今天会一一上演。

  经过一上午的筹备,我们的舞台已布置完成。接近三点学生和孩子们纷纷到场了,文艺汇演也即将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表演就是和小孩子们的合唱《虫儿飞》,声音是那么轻柔,真的就像是一只只带着希望的小虫发着光在自由飞的感觉。身在其中的我包括现场的人都陷入到此刻的恬静的优美气氛。不仅有合唱,学生们还表演手语舞蹈等节目。 其中最赚足眼球的是我们的话剧表演,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候场的我看着队友卖力演出,那一句句搞笑台词,那一个个夸张动作,真是引爆全场,看到小孩子们看得那么入迷开心,就觉得这九天来的辛苦排练是值得的,这也让我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谛。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当中完美落幕。今天的我四次上场表演,频频刷着自己的存在感,在表演期间还听到学生喊着我的名字,为我加油打气。人们都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虽然今天的舞台没有漂亮的灯光、服装、妆容,但却是我最难忘的舞台。因为有你们,所以这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艺路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