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黄钻玲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黄钻玲心得

2017-08-17 21:00:10 作者:黄钻玲 梁楚欣 庞宇莹 来源:黄钻玲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黄钻玲心得

  2017.7.5 我们到达广西贺州昭平县平田村小学,在这个美丽的曦望大家庭未来的12天我们一起手挽手,我们将在这里成长,我们在这里学会了担当,肩负着重任。

  今天一大早起床收拾东西到园府集中,等待差不多1个小时,我们的车子终于到了。当我们全体坐上车子,车子启动出发的那一刻,心情澎湃激动!但在路途中,出了一些小意外,丢失了队员的行李。不过几经波折,找到了队员的行李,也一个一个检查。继续踏上我们美好的旅途,向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前进……可能昨晚太激动了,比较晚睡又早起收拾行李,在车上呼呼大睡,但是睡得并不是很舒服,头不知道往哪里放,心塞塞……历经大概6个小时,终于来到了广西贺州昭平县平田村,热情的校长一早就在路口等我们的带来。在下午3点多时,我们来到了平田村小学,校长一一为我们介绍校园,小伙伴们对新的环境十分好奇,都结伴成群去探索新环境。(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搬完行李,我们开始对平田村小学进行一个彻底的大扫除。宿舍,课室,洗澡间,饭堂,桌子椅子……每个角落都不放过,细心又快速地打扫完。然后开始我们的晚餐,晚餐由我们的后勤小伙伴,及副队长几个小伙伴共同完成,都说会做饭的男人最有魅力,副队长俊锋魅力无限,做的菜挺棒哒,为做饭的小伙伴点赞,煮40多个人的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你们真的很厉害哟!晚饭过后9点半开会,齐唱我们的队歌【我们正年轻】,激情澎湃,准备明天的招生,和未来的12天的一些简单的工作安排。

  到睡觉时间了,收拾好被褥,我拿起了手机开始写今天第一天的心得,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开始有点想家了。未完待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黄钻玲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