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路同行”7月10日三下乡心得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艺路同行”7月10日三下乡心得篇

2017-07-13 11:52:46 作者:艺路同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去麻章二小支教的第六天,时间匆匆,不知不觉三下乡的时间就过半了,学生们和小老师们已经熟悉了起来。宣传新闻组组员们觉得是时候该听听孩子们心里的声音了,所以她们在下课后跟几位学生坐在一起聊聊天,看他们眉飞色舞地谈着这几天的感受。

  街舞组的杨欣荣和雷佳同学,他们都表示最喜欢上的课就是街舞课,两位学生都非常喜欢跳舞,下课休息时间都在跳街舞,一点儿也不觉得辛苦。当询问到最喜欢上街舞课的原因时都纷纷激动的表示因为老师教的不仅很温柔,很耐心而且学习的过程中非常有趣,上的很开心。而另一位跳扇子舞的小女生拿着扇子过来告诉队员:因为没有学过跳舞,所以在跳舞的时候很辛苦很累,但是心情却是很开心愉快的。看着孩子开心的笑脸,队员们也觉得很欣慰。(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艺路同行”7月10日三下乡心得篇

  采访到钟诗婷小朋友时她很兴奋的表示自己最喜欢上的课是器乐课,她说在器乐课上她能学到很多自己不认识的器乐还能大致去了解所以她很感兴趣,并且觉得老师特别的有活力上课上的特别的有趣,能在开心的课堂上学到很多新的知识自己特别开心。

  更是有一位孩子在采访其他孩子的时候冲过来迫不及待的说出他自己的感受。他说他喜欢上每一节课,喜欢每一个老师,把小老师们都夸了一遍。并表示自己能参加这个活动特别的幸运,还说给其他没能参加的小朋友炫耀了自己每天上课的情况,其他朋友都羡慕不已呢!

  听完小朋友的感受,每一位队员都会觉得很感动,很欣慰。“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未来……”他们学有所成,队员们就心满意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