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州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州之美

2017-08-18 13:44:00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州之美

  禹州之美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实践队一行人风尘仆仆的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河南省禹州市。

  禹州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而著称,被称为“华夏第一都”,这个称呼足以说明禹州悠久的历史。其中著名的有钧瓷文化、药城文化、大禹文化等。这些悠久的文化历史,将禹州赋予了蓬勃的生机,使这座城市充满了激情,活力满满。

  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故事被众人皆知,人们都为他无私奉献精神而感到敬佩,而大禹的雕像现在就在禹州市中,为后人所观赏;中药,是中华文化的象征之一,在如今西药盛行的年代,中药的地位能够岿然不动,更大的原因是因为中药神奇的疗效和它独特的魅力,可以解决许多西医所解决不了的疑难杂症,对身体的保养也有很大的功效;钧瓷文化是中国古代的历史文化代表之一,十分重要,钧瓷是古代专门供给帝王家的瓷器,每种都只有一件,独一无二,十分珍贵,所以很具有代表性。(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相信,在这丰厚的历史底蕴下我们实践队在禹州的工作肯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禹州之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