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技所得,放飞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科技所得,放飞梦想

2017-08-27 10:04:59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科技所得,放飞梦想

  今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举办的科技展。我们提前准备好了许多有趣的物理模型还有做科学小实验的工具,然后布置好场地,再组织同学们有序地从教室里出来观看。

  我们一一向他们讲解了各种型号的飞机和军舰模型,展示了我们自己组装的坦克和牛顿摆并介绍了物理原理,让他们看到了神奇的希罗喷泉,还和他们一起做了气球与柠檬的实验。

  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很高,听讲解的时候也很认真。就连平时比较调皮的几个男生也很听话很乖,我看到了他们的另外一面,从他们眼中透出的求知欲深深地打动了我。他们的好奇与专注恰恰证明了我们举办科技展的必要性,它是非常有意义的。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因为要守夜,所以今天是从凌晨零点开始。守夜真的会很累但是会因为队员们的安全而感到很有成就感。天亮过后我就睡了,一直到吃饭时间。下午补觉到三点。然后便是准备已久的科技展。

  每个小组都拿出了自己组准备已久的科技小制作,有水果电池,电磁铁等每个学生看到这些小制作都非常兴奋。到了上课时间,在工作人员的维持下,科技展秩序井然地开始了。

  各组的队员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其中最吸引人的作品应该就是希罗喷泉和柠檬汁破气球了。最后科技展也圆满地结束了。今天的伙食非常好,中午也有汤喝,晚上也有肉吃了,然后热心的村民又送来了鸡肉,鱼和西瓜,他们还在我们的厨房安装了灯泡。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当地的村民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