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的一天

2017-08-28 17:42:09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一天

  7月15日,天气晴朗,这是我们来到学校的第五天,一位学生的家长为我们带了一份突如其来的惊喜,他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五花肉、排骨和两捆鸡蛋。看着这里朴素的村民给我们带来的这些东西,我们内心很感动,更多的是我们要为他们的孩子带去更多的知识。我们大学生更应该学会的是感恩,让爱在社会上传播。

  上午,我跟随宣传组到镇上进行定点宣传,一到基地,我们就开始挂海报、横幅等等。布置完成之后,我们就进入宣传的正题,但由于定点宣传与入户宣传不同,所以我们花了一点时间去适应,但是场面还是十分冷清。不同于入户宣传对每户人家的详细介绍,定点宣传是对大多数人进行国家助学贷款的简单宣传。看到这种场面,小组成员进行了一次讨论,总结哪里做的不够好。列宁说过,“不要怕承认失败,要从失败的经验中进行学习。”我想我们能从这次定点宣传中汲取到经验,为下次的定点宣传做准备。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不需要出去宣传,所以下午的时候我们所有队员们都积极地准备着当天下午孩子们的活动,让孩子们能拥有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