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依旧的三下乡的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依旧的三下乡的第三天

2016-07-15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依旧的三下乡的第三天

  这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今天早上依旧是被早早来到学校的孩子们吵醒,他们似乎就像有永远都用不完的电一样,精力旺盛,或许是有什么强大的魔力吸引着他们让他们每天都早早起来,来到学校吧。洗漱准备过后还没有早餐吃,就跟孩子们玩起了扔沙包的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早餐过后,第一节是语文课。跟随孩子们一起听课的感觉就仿佛是回到了小时候,老师的严谨的话语,爽朗的叫喊声。孩子们依旧给力,朗朗读书声充满整个教室。班上的同学们也开始变得不再那么拘束,气氛也变得开始融洽。

  上午和下午都有一节画画课,和孩子们一起画画的时候感觉很有趣,虽然可能小老师放出来的画对孩子们有一些难度,但他们都试着去完成课堂上老师的要求画完两幅画。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两天的短暂接触下来,自己的感触也是蛮多的。或许如队友所说我们的到来也许并不能给孩子们的未来现实状况带来有什么改变,但我们的付出也不过是希望这些孩子们过得快乐,给他们的人生长河中增添一笔快乐的回忆,我们不能给孩子们带去多少改变,但他们至少能得到更多的快乐。希望,孩子们能在这些快乐中,能真的体会到他们日后的所需所要吧!

  撰稿人 罗文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