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把爱藏在信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把爱藏在信里

2017-08-28 18:26:51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把爱藏在信里

  时间如白驹过隙,三下乡的实践活动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尾声。

  今天,为孩子们上了最后一次课,让大家写一封信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信可以是文字,可以收图画,只要自己喜欢的,都能写下去。孩子们用自已的最纯真的话语写下了自已对老师的心里话。很快,我便看见大家的白纸上都写上了密密麻麻的字。真是期待他们都对自己喜欢的老师说了些什么。作为班主任的我也认真地给每一个孩子回信。(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看着孩子们在下课之后将一封封信交到了自已喜欢老师的手上,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在三下乡的这段期间,我们不仅仅教会了孩子们知识,收获了与孩子们之间的友谊,我们亦师亦友,我们更希望将这份爱藏在信里,用文字来表达自已内心深处感情

  在回信的时候,原本还以为每个孩子回应的内容应该相差无几。但是慢慢写下去才发现,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表现,都让我说不尽,写不断。很快,一封有一封的回信写好了。希望明天收到信的孩子,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回忆,都能够好好记住我这个,凶巴巴的老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