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信息学院领导走访“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信息学院领导走访“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基地

2016-07-16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信息学院领导走访“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基地

  7月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林荣新副书记、勤工助学中心徐灵老师对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学院对“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的关心和关爱。

  林荣新副书记和徐灵老师来到“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所在的茂名高州市沙田镇桃栏村桃栏小学,深入观察和了解实践队队员们的饮食情况和宿舍环境,并与实践队队员进行亲切的交流,深入队伍了解情况。

  林荣新表示,桃栏村社会实践基地的教学设施设备比较完善,是较好的社会实践地点。林荣新副书记和徐灵老师在走访期间,仔细询问了学生代表,关于学生的住宿饮食情况和厨房的运作供水等问题。对学生门上课情况进行了察看,他肯定了队员们的教学能力,并鼓励实践队队员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对,根据当地学生的特点进行创新性和综合性的备课教学,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知识。同时宣传组要各司其职,队伍分工合作,进一步促进队伍的有机运作。(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离别之时,他们再一次叮嘱实践队员要注意队员安全和学生安全。服务基层,深入实践,在实践中艰苦奋斗,磨砺意志,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殷切的关怀和鼓励更加坚定了队员们的信念信心,激励了队员们对完成工作的斗志,相信我们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

  撰文:伍伟康 摄影: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