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程途中因为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旅程途中因为有你

2017-08-29 14:28:24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顾下乡日子,原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与其说是下乡进行社会实践,倒不如说是我人生中一趟特别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我认识遇见可爱的他们。这里的“他们”包含了很多人,有天真无邪孩子们,有淳朴善良的村民,还有一起同甘共苦的队友们。因为你们的出现,让我的旅行更具意义

  这是我第一次当老师的体验。还记得孩子们飞奔向我扑来,咧开嘴露出那甜甜的笑容;还记得孩子们每次见面礼貌说声“老师好;还记得孩子们缠着要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等等这些场景都历历在目,这一切,仿佛就是昨天刚发生似的,孩子们的笑容,那笑声,至今还深刻印在我脑海里。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旅程途中因为有你

  下乡日子并不容易,守夜的你们,发新闻的你们,以及为孩子们操碎了心的队员们。在这十多天,我们互相关心,互相扶持,从陌生到熟悉。到了文艺汇演当天,大家和小朋友一起表演最后专属我们大家的节目。那首熟悉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已经成为我单曲循环的曲目了。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三下乡和你们的点点滴滴,都在我脑海里浮现。

  烟花易冷,人情常在。即使下乡日子过去了,无论是队员,还是孩子们,友谊常在。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旅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程途中因为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